自我介绍

嘟

Author:嘟
在每个人面前都是相差甚远的存在。

生日:06.11

属性:夏控、绿控。
伪文艺爱好者;自己却和文艺不搭边
精神大条又拘泥小节-矛盾存在体
腐\微宅\cos\同人制作\
小细节情绪\流水账党派


我想,如果那些现在觉得好听的声音在很久之后听到依旧能够感动,那么真的就很幸福了.


命:山狱宇宙道;北区欠大好
好:6918;s8727;乌织;RK;米英;亲子分;石保

[大概喜欢了那么久的东西不再拾起也放不下了]



图文禁转。
搭讪快来www



目标记:云雀恭弥
スパナ
柿本千种
典芬丁诺
亲子分
港仔
吉尔伯特w学院
星月琥太郎
Kaito
[&很多难产ing]


家人-?
大儿子NikonD80
次子WacomF-630
弃子CanonPowerShotA520
小女儿Ipodshuffle5绿


mail-du8059@126.com

日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留言板


ShoutMix chat widget

小声嘀咕。

计数器

类别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应援&Icons

我們的覺悟!
Nordic5    Nordiclove
Nordiclove
MI YADOTAMI YADO MI YADO
AmericaBAGAXEngland  
SpainXItalyスペロマ同盟
Russia&China 6918Love

北欧ヒッチハイク・ガイド 綺羅星 我們的覺悟! 世界学院文化祭

我也有LOGO啦~☆

太太们请按照喜好任取~☆ 夏川 夏川 夏川

月份存档

连结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

和谐星

free counters

搜寻栏



(c) 夏川
design by Echizen
photo by 空舞翼
Alfred&Athur




冬天窝家撒鼻息到极点整天YY脑补什么的,又经过了寞寞圣诞企划的催化..导致和七草一通电?产生了自己随便凹私服去拍的企划ww
两莫它星人直到碰头前半小时还在到处买东西啥的..cut刀它又悲情地没带..嫁子毛总没有机会好好修T皿T瑞桑的毛也是半点不收脸悲情max
第一次正式让大包叔帮我们拍点啥..因为大叔最近周末开始忙起来的样子,总算是接触了其他的摄影..【|||】
虽然片子还没收到看起来成片率还是很可观的ww..虽然..大包叔完全是个拍艺术照的料orz..啥夫妻苦情戏都快出来了|||
有些镜头瞎掰地我和七草都快哭了..典芬的气场到底应该是怎样嘛Q口Q..
定焦头拍摄也好局限..过道好窄都不能拉宽..
但是TUT地方太美了..
大上海时代广场两楼中庭的欧洲圣诞树展<=百度到的时候就一下子触电..虽然地方比想象中的小好多可是当找到它简直是一击必杀拍手叫好www
本来还准备去其他地方拍的因为速度好慢这个地方又很丰富温暖就一直呆在里面了XD..最后准备去街上拍点什么的时候..大包叔他先退缩了orz..
大致以上..回到家的时候类软掉了orz..每次外景都这样我何必呢..
图慢点来更||

comment

ブログ管理人のみ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hayamamoto.blog126.fc2blog.us/tb.php/105-067e0eb6
| 主页 |